当前位置:首页 >> 基金要闻 >> 部门动态

 

    医学科学领域国家重大科研仪器研制项目(自由申请)中期评估、结题验收及年度交流会在北京召开

    日期 2019-01-08   来源:医学科学部   作者:蒋景英 李恩中  【 】   【打印】   【关闭

     

      医学科学领域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重大科研仪器研制项目(自由申请)中期评估、结题验收及年度交流会于2018年12月13日在北京召开。会议分别对9项国家重大科研仪器研制项目(自由申请)进行了中期评估和结题验收,对21项国家重大科研仪器研制项目(自由申请)进行了年度交流。

      会议邀请20位来自全国高校和科研单位并具有科研仪器相关研究背景的同行专家作为项目中期与结题评审组及交流组成员,分别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项目研究报告,两组专家根据科研仪器项目旨在促进科学发展、开拓研究领域以及推动我国原始创新能力的原则,针对项目实施中的一些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项目中期与结题评审组专家同时还听取了前期进行的3项结题项目现场考察的专家组考察意见,经讨论,专家组认为结题项目总体进展和完成情况均达到预期指标,项目全面完成计划,研究工作取得突出进展或良好成效。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医学科学部副主任朱蔚彤出席并讲话,计划局、医学科学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