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金要闻 >> 部门动态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召开挂职干部座谈会

    日期 2018-09-30   来源:人事局   作者:吕英  【 】   【打印】   【关闭

      2018年9月25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以下简称自然科学基金委)组织召开挂职干部座谈会,自然科学基金委党组书记、主任李静海同志,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承文同志出席会议。全委挂职干部,办公室、人事局、机关纪委以及挂职干部所在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与会领导听取了挂职干部挂职锻炼的收获体会和对我委挂职干部管理的意见建议,对挂职干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支持,并对全体挂职干部特别是在脱贫攻坚第一线的扶贫干部们表示亲切慰问。希望各位扶贫干部能够认真学习党中央的扶贫政策和相关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克服困难,实事求是,切实打好扶贫攻坚战。

      李静海主任指出,挂职干部面临着艰苦环境和复杂情况,付出很多努力,也做出很多贡献,办公室、人事局、机关党委以及挂职干部所在部门应当给予他们更多关心和支持。同时,希望全委同志主动向挂职干部们学习,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珍惜委内良好的工作环境,自觉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重要历史使命,坚定自信、勇于担当、奋力作为,努力构建理念先进、制度规范、独具特色的新时代科学基金体系。

      王承文副主任表达了对挂职干部的关心、关怀,在新时代打好“三大攻坚战”的战略期,希望各位挂职干部能够珍惜挂职锻炼的平台和机遇,为国家和人民做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