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金要闻 >> 部门动态

 

    中加大数据管理与决策研讨会在南京成功召开

    日期 2018-09-27   来源:国际合作局   作者:陈婧  【 】   【打印】   【关闭

      2018年9月19至20日,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以下简称自然科学基金委)和加拿大魁北克研究基金会(FRQ)联合资助、南京师范大学承办的中加大数据管理与决策研讨会在南京成功召开。本次会议旨在探讨中加在大数据管理与决策领域的合作潜力。共有来自中加双方相关学科领域的23位代表参会。自然科学基金委管理学部副主任杨列勋、国际合作局美大处处长刘秀萍和FRQ人文与社科学部科学主任露易丝·波桑(Louise Poissant)博士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

      本次研讨会采取报告和问答形式,分别就大数据理论与方法及其在经济、能源、交通、健康等领域的应用等议题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为下一步形成优先合作领域并提出合作研究项目指南奠定基础。

      自然科学基金委管理学部和国际合作局其他相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