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金要闻 >> 部门动态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监督委员会五届二次全体委员会议在京举行

    日期 2018-09-20   来源:科研诚信建设办公室   作者:严晓红  【 】   【打印】   【关闭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监督委员会五届二次全体委员会议于2018年9月12-13日在京举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承文出席会议。会议由监督委员会主任陈宜瑜院士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就2018年度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建议资助项目申请人公示期间收到的投诉举报案件及部分日常投诉举报案件等进行审议。监督委员会委员认真听取了监督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相关案件的调查报告,并逐件进行了充分讨论。经监督委员会审议决定,对相关责任人做出相应处理。

      会议听取了监委会办公室主任朱蔚彤作的2018年基金项目评审会驻会监督工作总结报告,并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会议评审驻会监督工作实施细则》(初稿)进行了讨论。会议还审议了机关纪委提交的涉及兼聘人员违纪违规案件,按党组要求提出了相应的处理建议。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科技部纪检监察组、相关局室、科学部有关同志及监督委员会办公室全体成员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