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金要闻 >> 部门动态

 

    2018年度国家重大科研仪器研制项目(部门推荐)评审会议在京召开

    日期 2018-08-09   来源:计划局   作者:  【 】   【打印】   【关闭

      2018年7月30-31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以下简称基金委)2018年度国家重大科研仪器研制项目(部门推荐)评审会议在北京西郊宾馆召开。基金委党组书记、主任李静海院士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开幕式由基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高瑞平主持。专家委员会28位成员和7位特邀专家参加了评审会议。

      2018年度共接收国家重大科研仪器研制项目(部门推荐)申请51项,经初审、通讯评审、科学部专家咨询委员会遴选与论证,推荐15个项目进入会议评审。评审专家在充分听取项目申请人报告和讨论的基础上,经认真审议和无记名投票,遴选出3项建议资助项目。建议资助项目进行经费预算评审和现场考察之后提交委务会议审批。

      会议圆满完成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