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金要闻 >> 部门动态

 

    2018年度“NSFC-RGC青年学者论坛
    —数字经济时代下的市场营销”

    日期 2018-08-09   来源:国际合作局   作者:王文泽  【 】   【打印】   【关闭

      2018年7月23-26日,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以下简称基金委)和香港研究资助局(RGC)联合主办,哈尔滨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承办的“NSFC-RGC青年学者论坛-数字经济时代下的市场营销”在哈尔滨成功举办。来自中国内地和香港地区的近百名青年学者参加了会议。本次研讨会旨在进一步贯彻中央“一国两制”的方针和政策,持续加强内地与香港学者特别是青年学者之间的合作与交流。

      基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侯增谦院士、哈尔滨工业大学副校长安实教授、香港中文大学贾建明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李一军教授先后在开幕式上致辞。会议期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王永贵教授、香港大学万雯教授、香港中文大学贾建明教授、香港城市大学李娟教授、浙江大学周欣悦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张紫琼教授分别代表两地学者做主题报告。来自内地和香港的29位学者以大会报告的形式展示了各自在数字经济时代市场营销领域的研究思路和成果。本次会议为加强内地和香港两地青年学者在上述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国务院港澳办交流司姜语燕,基金委国际合作局邹立尧,管理科学部高自友和办公室等相关工作人员参与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