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金要闻 >> 部门动态

 

    工程与材料科学部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会在京召开

    日期 2018-07-18   来源:工程与材料科学部   作者:丁玉琴 王之中 苗鸿雁 张建华  【 】   【打印】   【关闭

      2018年7月6-10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以下简称基金委)工程与材料科学部2018年度基金项目评审会在京召开。基金委副主任谢心澄院士出席会议,学部副主任车成卫研究员主持开幕式,监审组成员全程驻会,共邀请244位专家参会。计划局、人事局、国际合作局、办公室相关人员、工程与材料科学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谢心澄院士在开幕式致辞中代表基金委感谢各位专家对基金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专家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维护基金声誉,做好项目遴选工作。

      学部常务副主任黎明研究员介绍本年度项目受理、前期评审情况、本次会议内容、评审任务和具体要求。驻会监审组组长崔翔教授向专家介绍开展监审工作的一些情况和驻会监督工作安排。

      经过与会专家的辛勤工作,工程与材料科学部圆满完成2018年度各类项目评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