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金要闻 >> 部门动态

 

    工程与材料科学部召开2018年度创新研究群体和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评审会

    日期 2018-06-25   来源:工程与材料科学部    作者:丁玉琴 王之中 苗鸿雁 张建华  【 】   【打印】   【关闭

      6月13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以下简称基金委)工程与材料科学部2018年度创新研究群体和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评审会在北京召开。基金委工程与材料科学部主任王光谦院士出席会议并讲话,34位相关领域专家出席会议。工程与材料科学部常务副主任黎明研究员主持会议。科研诚信建设办公室、计划局、办公室、国际合作局、财务局等相关人员和工程与材料科学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王光谦主任在讲话中感谢各位专家对基金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专家在创新研究群体和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的遴选上严格把关,重点考虑项目的原创性,以体现新时代对基础研究工作的更高要求。

      车成卫副主任介绍本年度工程与材料科学部创新研究群体和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申请、评审和推荐上会情况,向专家说明本次会议的评审工作任务、评审主旨和要求。

      驻会监督组组长何鸣鸿研究员介绍监审工作内容和要求,强调科研诚信、评审公正性、信息保密等相关事宜,按照评审要求、评审程序做好评审工作。

      会议圆满完成各项预定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