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金要闻 >> 部门动态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工程与材料科学部第七届专家咨询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京召开

    日期 2018-06-08   来源:工程与材料科学部   作者:丁玉琴 王之中 苗鸿雁  【 】   【打印】   【关闭

      2018年6月4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以下简称基金委)工程与材料科学部第七届专家咨询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北京召开。基金委副主任谢心澄院士出席会议并讲话,第七届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特邀技术专家、计划局、政策局相关人员和工程与材料科学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工程与材料科学部主任、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王光谦院士主持会议。

      谢心澄副主任在讲话中感谢各位委员对基金委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今后与咨询委员会专家们共同努力,推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事业发展。

      工程与材料科学部常务副主任黎明同志向专家咨询委员会作了关于重大项目立项程序的汇报。与会专家对新时期自然科学基金工作进行研讨,充分肯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在我国基础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作用和贡献,希望进一步保持自然科学基金管理特色,维护其良好社会声誉,并提出科学基金适应新时代发展需要的建议和意见。

      会议对2018年度国家重大科研仪器设备研制项目进行遴选,经委员们投票表决,推荐三项重大科研仪器设备研制项目进入下一轮评审。

      会议圆满完成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