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金要闻 >> 部门动态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生命科学部第七届专家咨询委员会第三次(扩大)会议在京召开

    日期 2018-05-25   来源:生命科学部   作者:王璞玥 李响  【 】   【打印】   【关闭

      2018年5月22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生命科学部第七届专家咨询委员会第三次(扩大)会议在北京召开。生命科学部主任李蓬院士主持会议,生命科学部第七届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特邀专家、特邀科学仪器研制专家共26人以及生命科学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生命科学部副主任(主持工作)冯雪莲研究员向与会专家介绍了本次会议主要议题和各类项目遴选推荐的原则与注意事项。与会专家对2018年度生命科学部基础科学中心项目、重大研究计划立项建议和国家重大科研仪器研制项目(部门推荐)进行立项研讨,通过听取答辩、提问、讨论和无记名投票,遴选出本年度生命科学部推荐的国家重大科研仪器研制项目(部门推荐)和准备推荐立项的重大研究计划及基础科学中心项目。

      会议还审议了生命科学部2018年各类项目资助计划,对学部总体发展规划、各学科的战略调研以及交叉学科前沿布局等给出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