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金要闻 >> 部门动态

 

    数理科学部重大项目结题审查会议在京召开

    日期 2018-05-25   来源:数理科学部   作者:陈国长 张攀峰 徐光魁  【 】   【打印】   【关闭

      2018年5月14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数理科学部重大项目结题审查会议在北京召开,相关领域专家、项目负责人及成员、数理科学部工作人员等100余人出席会议,数理科学部副主任董国轩研究员主持开幕式。

      数理科学部常务副主任孟庆国研究员介绍了重大项目定位、资助方式及相关管理规定,并对近年来学部申请和资助情况作了介绍,对如何做好本次项目审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分为4个组,分别对“基于流线场共轭映射的复杂曲面高精度数控加工新方法”、“大型可展开空间结构的非线性动力学建模、分析与控制”、“极端台址环境下的天文望远镜关键技术方法研究”和“水科学若干关键基础问题研究”4个重大项目进行结题审查,会议圆满完成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