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金要闻 >> 部门动态

 

    李静海会见香港中文大学校长段崇智一行

    日期 2018-02-27   来源:国际合作局   作者:王文泽  【 】   【打印】   【关闭

      2月11日下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党组书记李静海院士会见了来访的香港中文大学校长段崇智一行。

      李静海对香港中文大学代表团来访表示欢迎,对段崇智教授就任香港中文大学第八任校长表示祝贺,并对双方的合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科学基金一贯重视与香港地区资助机构及有关高校的合作与交流,今后一段时期将进一步积极响应并贯彻落实中央支持香港地区创新发展的重要部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以取得更好实效。

      段崇智校长简要介绍了香港中文大学2016-2020发展策略,回顾了香港中文大学与我委各项合作与交流工作,对于我委长期以来给予香港中文大学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表达了香港中文大学进一步融入国家创新发展大局的意愿。

      双方还就如何进一步推动内地与香港在科技领域扩大合作展开了讨论,围绕今年具体合作交流议题进行了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