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金要闻 >> 部门动态

 

    工程与材料科学部2017年度创新研究群体和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评审会在京召开

    日期 2017-06-20   来源:工程与材料科学部   作者:丁玉琴 王之中 车成卫 黎明  【 】   【打印】   【关闭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简称基金委)工程与材料科学部2017年度创新研究群体和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评审会于6月8日在北京召开。基金委副主任姚建年院士、副主任高瑞平研究员、工程与材料科学部主任王光谦院士出席会议。大会开幕式由工程与材料科学部常务副主任黎明研究员主持。

      基金委副主任姚建年院士在开幕式讲话中强调,专家要以国家利益为重,站在科学和学科发展高度,公平、公正的做好评审工作,要在创新研究群体和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的遴选上严格把关,在人才的培养上,要发掘原始创新潜力,提高我国的源头创新能力。

      工程与材料科学部副主任车成卫研究员介绍了本年度工程与材料科学部创新研究群体和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申请、评审和推荐上会情况,同时也向专家说明了本次会议的评审工作任务、评审主旨和要求。最后,驻会监督组组长介绍了监审工作内容和要求。

      科研诚信建设办公室、计划局、政策局、国际合作局、财务局等相关人员,工程与材料科学部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