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金要闻 >> 部门动态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四届十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在京举行

    日期 2017-04-10   来源:科研诚信建设办公室   作者:陈克勋 王立东  【 】   【打印】   【关闭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简称基金委)监督委员会四届十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于2017年3月28日-29日在北京举行。基金委监督委员会主任陈宜瑜院士主持会议,基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何鸣鸿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委员听取了监督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近期收到的日常举报案件的调查报告,并逐项进行了充分讨论。经会议认真审议决定,对相关责任人和相关依托单位进行严肃处理。本次会议还审议了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会议评审驻会监督工作方案。

      基金委科研诚信建设办公室主任朱蔚彤、中央纪委驻科技部纪检组第四纪检室主任郭笑月、基金委相关科学部同志和监督委员会办公室全体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