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金要闻 >> 部门动态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七届五次全委会在京举行

    日期 2017-03-28   来源:办公室宣传处   作者:王星  【 】   【打印】   【关闭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七届五次全委会于2017年3月28日在京举行。第七届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第四届监督委员会委员全程列席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杨卫主任作的《繁荣基础研究深化创新驱动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做出新贡献》工作报告、基金委监委会陈宜瑜主任作的《捍卫科学道德 惩戒不端行为持续推进科学基金监督工作》报告,以及书面提交的《2016年科学基金预算与资助计划执行情况及2017年预算与资助计划的报告》。会议还听取了高文同志关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章程》的修订说明并审议通过了《章程》修订案。会议由基金委沈岩副主任主持。基金委顾问和全委局级以上干部全程列席会议,委内全体干部职工列席会议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