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金要闻 >> 部门动态

 

    沈文庆副主任会见英国经济与社会科学研究理事会执行主任

    日期 2010-12-13   来源:国际合作局   作者:范英杰  【 】   【打印】   【关闭

      2010年12月7日,沈文庆副主任会见了来访的英国研究理事会(RCUK)国际合作事务主席、英国经济与社会科学研究理事会(ESRC)执行主任保罗·波尔(Paul Boyle)教授。沈主任向来宾介绍了我委工作的最新进展。双方都对过去几年的合作表示满意,并表示将加强双边合作。双方一致同意,今后将继续共同支持两国科学家在共同感兴趣的研究领域开展合作研究,并促进双方管理人员在跨学科项目组织实施、资助影响评估、知识转移、科学研究中心的组建等方面进行交流。

      RCUK中国办事处主任高德文(Chris Godwin)、副主任郞琳(Grace Lang)和英国驻华使馆一秘何伟(Will Hellon)陪同来访。基金委合作局韩建国、鲁荣凯、范英杰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