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金要闻 >> 部门动态

 

    纪念建党九十一周年 我委开展党课教育活动

    日期 2012-07-03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  【 】   【打印】   【关闭

      2012年7月2日上午,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一周年暨我委党课教育活动在中德科学中心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党组成员、副主任兼机关党委书记王杰同志为全委党员干部职工讲了一堂题为《加强党建和党员教育 保持党的纯洁性》的党课。

      王杰同志结合中国共产党91年来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结合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建党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在第十七届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解读了胡总书记关于经受“四大考验”、防止“四种危险”以及保持党的纯洁性和先进性等论述的重要意义。王杰同志还结合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和科学基金工作实际,就科学基金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挑战畅谈了自己的思考和体会,对全委党员如何加强党性修养和道德建设、保持党员纯洁性和先进性提出了具体要求。

      党课教育活动由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兼人事局局长李兆新同志主持。全委党员干部职工230余人参加了此次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