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金要闻 >> 部门动态

 

    沈岩副主任率团访问澳大利亚

    日期 2012-07-09   来源:国际合作局   作者:刘秀萍  【 】   【打印】   【关闭

      应澳大利亚国立健康与医学理事会(NHMRC)邀请,沈岩副主任率我委代表团于2012年6月3日-8日对澳大利亚进行了工作访问。

      沈岩副主任与NHMRC首席执行官安德森•沃里克(Anderson Warwick)教授进行了会谈。沃里克教授介绍了NHMRC的职责和运作方式,并表示希望与我委建立正式合作关系。双方就未来可能采取的合作模式、开展合作的领域及相关准备工作等进行了讨论。

      访澳期间,代表团还访问了澳大利亚研究理事会(ARC)、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工业组织(CSIRO)以及昆士兰大学等机构和部门,与他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代表团成员包括我委医学科学部冯锋和国际合作局邹立尧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