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金要闻 >> 部门动态

 

    杨卫主任会见荷兰教育、文化与科学部高等教育、职业教育和科研总司长一行

    日期 2014-04-02   来源:国际合作局   作者:徐进  【 】   【打印】   【关闭

      2014年3月27日,杨卫主任会见并宴请荷兰教育、文化与科学部高等教育、职业教育和科研总司长汉斯•舒德(Hans Schutte)先生等一行。杨主任对舒德先生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充分肯定了中荷科技合作所取得的成果。舒德先生感谢杨主任的接待,并表示支持扩大和加深双边合作。

      随总司长一同来访的有荷兰教育、文化与科学部国际合作事务高级政策顾问布莱恩 •费舍尔(Brian Fischel)、荷兰科学研究组织(NWO)秘书长汉斯•德•格让宁(Hans de Groene)、荷兰皇家艺术与科学院(KNAW)秘书长汉斯•常(Hans Chang)等。我委刘丛强副主任、国际合作局冯锋、鲁荣凯、工程与材料科学部车成卫等陪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