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金要闻 >> 部门动态

 

    杨主任会见英国政府首席科学顾问

    日期 2015-09-11   来源:国际合作局   作者:徐进  【 】   【打印】   【关闭

      2015年9月7日,杨卫主任会见了英国首席科技顾问马克•沃尔伯特(Mark Walport)爵士一行。

      杨卫主任对马克•沃尔伯特爵士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委的基本情况和我国科技体制改革近况。双方高度评价了近年来在中英联合研究创新基金框架下,我委与英国研究理事会和英国皇家学会在合作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果,并就未来几年的合作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代表团成员包括英国研究理事会国际合作主管简·艾略特(Jane Elliott)博士、沃尔波特爵士秘书伊丽莎白·库特(Elizabeth Coulter)女士、英国驻华使馆科技参赞白茉莉(Holly White)女士、英国研究理事会中国办公室主任郎琳(Grace Lang)女士、英国驻华使馆牛顿基金官员理查德·贝克(Richard Baker)。

      国际合作局冯锋、鲁荣凯、徐进陪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