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金要闻 >> 部门动态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监督委员会第四届七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

    日期 2015-09-22   来源:监督委员会办公室 纪检监察审计局   作者:杨静  【 】   【打印】   【关闭

    2015年9月9-10日,监督委员会第四届七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

      2015年9月9-10日,国家自然科学委员会监督委员会第四届七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监督委员会主任陈宜瑜院士主持会议,监督委员会全体委员出席会议。基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何鸣鸿出席会议。会议审议了2015年度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异议期投诉举报调查报告、2015年度日常投诉举报调查报告和2015年度高相似项目申请调查报告,研究讨论了处理科研不端行为复议案件的申请报告、英国医学委员会(BMC)和斯普林格(Springer)论文撤稿事件有关事宜,听取了2015年驻会监督工作总结报告,并对下一步工作安排做出了部署。监督委员会办公室工作人员,相关科学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