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金要闻 >> 部门动态

 

    数理科学部科学仪器类和合作研究类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题审查会议在京召开

    日期 2017-03-09   来源:数理科学部   作者:白坤朝  【 】   【打印】   【关闭

      2017年2月21日-22日,数理科学部科学仪器类项目和合作研究类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题审查会议在北京召开,23名专家、数理科学部全体工作人员和项目负责人与成员共计80余人出席会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杨卫院士出席会议并讲话。杨卫主任在讲话中要求专家除了评估项目外,还要研讨在科学基金项目资助与管理过程中如何更好地落实和体现国家目标和国家战略需求,并继续加强对基金委工作人员的监督与支持。

      会议开幕式由数理科学部常务副主任孟庆国研究员主持。数理科学部副主任董国轩研究员报告了各类被评估项目的有关情况,明确了会议的任务和要求,重点阐述了检查工作中需要注意的事项。

      由李玉龙、申德振为组长的科学仪器类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题审查专家组,龙勉、任中洲为组长的合作研究类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题审查专家组分别对两类项目进行了检查与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