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金要闻 >> 通知通告

 

    “科金谭”开通啦!

    日期 2023-07-11   来源:   作者:  【 】   【打印】   【关闭

      为创新科学基金科学传播载体,拓展服务科研人员、科研管理人员及广大社会公众的渠道,即日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科学传播与成果转化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官方短视频账号“科金谭”正式入驻微信视频号和哔哩哔哩平台。

      “科金谭”旨在通过视频新媒体方式,解读科学基金资助政策、弘扬科学精神与科学家精神、传播科学基金资助成果,不断提升为依托单位、科研人员和社会公众的服务能力与水平。

      欢迎扫描关注。微信扫描微信视频号二维码(左侧)、哔哩哔哩账号二维码(右侧)即可关注。若有意见建议,可通过邮箱与我们联系,衷心感谢您对科学基金工作的支持!

      联系邮箱:cbzxis@nsfc.gov.cn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科学传播与成果转化中心

    2023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