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金要闻 >> 通知通告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2018年第四季度政府网站自查报告

    日期 2018-12-20   来源:   作者:  【 】   【打印】   【关闭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关于做好政府网站季度抽查工作的通知》和《2018年第三季度全国政府网站抽查情况通报》有关要求,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开展了2018年第四季度政府网站自查工作。经对照检查标准检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网站总体建设情况良好,门户网站为合格网站。

      2018年第四季度,门户网站实施专人读网制度,做到网站登载信息零差错;及时处理“我为政府网站找错”留言1次。

      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将继续按照国务院办公厅的要求,根据科技部统一工作部署,抓好政府网站管理工作,加强信息发布,做好在线服务,加强互动交流,积极解读回应,及时解决“我为政府网站纠错”网民留言反映的问题,大力推进集约化建设,完善网站管理制度体系,促进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网站持续健康发展。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办公室

    2018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