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金要闻 >> 通知通告

 

    关于组织观看2017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网络直播的通知

    日期 2017-11-08   来源:   作者:  【 】   【打印】   【关闭

    各依托单位: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科技三会”精神和习近平同志关于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推进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工作,中国科协、教育部、中科院、社科院、工程院、自然科学基金委定于2017年11月14日(星期二)15:00-17:30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报告会在人民大会堂设主会场,并将通过新华网等媒体采用网络视频方式实时直播报告会,请各依托单位届时组织本单位科研人员和学生,通过网络视频(http://www.xinhuanet.com/ interview/ksh/zhibo/201710/3726029.html)观看报告会直播。

      特此通知。

     

      联系人:科研诚信建设办公室 魏芹

      电 话:010-62325544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2017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