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金要闻 >> 通知通告

 

    关于征集中意数学交流项目的通知

    日期 2003-07-01   来源:   作者:  【 】   【打印】   【关闭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意大利国家高等数学研究院(INdAM)签订的双边合作谅解备忘录,经过协商,双方于2003年共同资助4名中国青年博士后研究人员赴意大利进行为期三个月的学术交流,以促进在数学领域两国青年科研人员的交流与合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将资助国际旅费,意大利国家高等数学研究院将提供在意大利期间每人每月2200欧元的当地费用。 一、申请人的基本条件: 申请人是博士后研究人员; 申请人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在研项目的主持人或主要参与人; 年龄不超过35岁。 二、申报要求: 填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际合作交流项目申请书"(一式两份),申请书下载网址:http://www.nsfc.gov.cn/gjhzj/xiazai_shqzb.rtf。 个人简历(中英文各一份)。 赴意交流的工作计划(中英文各一份),包括与意方已有的联系或希望访问的单位和研究人员名单。 将上述申请材料于7月31日前(以邮戳为准)报国际合作局西欧处。 三、批准和执行: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和意大利高等数学研究院将对项目申请进行评审,经过协商后确定资助项目,受资助的项目将于2003年10月前开始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