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金要闻 >> 通知通告

 

    关于结题报告中试用“成果在线”系统工具检索和收集论文成果的通知

    日期 2008-12-23   来源:   作者:  【 】   【打印】   【关闭

    项目负责人:

      自2008年12月20日开始,您可以登录科学基金项目管理ISIS信息系统,使用“成果在线”工具检索和收集您已经公开发表的论文成果,以规范格式直接导入结题报告。该系统工具可以帮助您快速完成结题报告中论文成果的录入,规范录入的内容,并为结题报告公开和自然科学基金委共享服务网的利用打下良好基础。

      该系统工具有以下特点:

      1. 根据项目负责人的需要从多个科技文献数据库中查找并收集公开发表的论文,收集到的论文信息将更为全面、准确和规范。

      2. 项目负责人可以在“成果在线”系统创建研究小组,并邀请小组成员共享和交流论文成果信息。

      3. 规范、完整的论文成果信息通过结题报告提交后,依托单位和自然科学基金委可方便地审核和发布论文成果,避免填写错误的结果被公开。

      自然科学基金委希望项目负责人试用新系统工具完成结题报告中论文成果的录入,其他方面的科研成果录入将逐步规范。

      由于该系统初次使用,难免会有这样那样的问题,欢迎用户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以利于系统的不断改进。

      请在准备撰写项目结题报告前阅读“如何填写项目结题报告”说明和“成果在线”使用手册。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计划局

    2008-12-20

    附录1:“成果在线”使用帮助资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