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金要闻 >> 通知通告

 

    关于征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规章制度汇编》的通知

    日期 2016-03-14   来源:   作者:  【 】   【打印】   【关闭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于2016年2月出版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规章制度汇编》(以下简称《汇编》),汇集了科学基金各类项目管理办法,依托单位基金工作和评审专家工作管理办法,项目评审回避与保密、复审和项目资金管理等重要的规章制度,还收录了《科学技术进步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条例》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

      《汇编》为广大科技工作者和依托单位开展与科学基金相关的各项工作提供了明确的法律规范,对项目申请人、项目负责人、评审专家以及科研管理工作者做好科学基金管理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各单位和个人可以直接与法律出版社联系《汇编》的征订事宜(联系方式见附件征订单)。征订过程中的有关问题也可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政策局联系。

      联系电话:010-62329018 E-mail:fgc@nsfc.gov.cn

      附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规章制度汇编》征订单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政策局

    2016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