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金要闻 >> 基金要闻

 

    高瑞平副主任会见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副主任谭铁牛一行

    日期 2020-12-22   来源:国际合作局   作者:詹世革 廖丽涓  【 】   【打印】   【关闭

     

      12月7日下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副主任高瑞平会见了来访的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副主任谭铁牛一行。

      高瑞平副主任对谭铁牛副主任一行表示欢迎,对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长期以来给予我委在香港特区合作交流工作上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科学基金面向香港、澳门特区开放项目申请的有关工作以及近两年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港澳)的申请与资助情况。

      谭铁牛副主任介绍了香港特区近期总体形势以及在创新科技中心建设方面的情况,对我委长期以来在香港特区基础研究领域的支持与合作表示赞赏。双方就推动香港科技创新发展,加强香港与内地的科技交流与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双方还就加强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港澳)的实施管理以及推进科学基金项目对香港学者逐步有序开放申请等事宜进行了商讨。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蒋建湘、陈恒、陈玉林,我委计划局王长锐、国际合作局范英杰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