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金要闻 >> 基金要闻

 

    李静海主任与德国研究联合会主席、秘书长举行视频会议

    日期 2020-12-11   来源:国际合作局   作者:申洁  【 】   【打印】   【关闭

      2020年12月4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以下简称自然科学基金委)主任李静海院士与德国研究联合会(DFG)主席卡佳·贝克尔(Katja Becker)教授、秘书长海德·阿伦斯(Heide Ahrens)博士举行视频会议。

      双方交流了各自机构为应对科研范式变革和促进学科交叉融合采取的重要举措,回顾了双边合作成果,并就基础研究资助、科研诚信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双方一致同意继续加强对中德科学中心的支持力度,并进一步发挥其在连接中德乃至中欧合作中的独特纽带作用,通过业务延伸和拓展,构建更为广阔的中欧合作交流平台。

      自然科学基金委国际合作局副局长兼中德科学中心中方主任范英杰,DFG国际合作局副局长顾英莉(Ingrid Krüßmann)、中德科学中心德方主任蔡凯琳(Karin Zach)等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