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金要闻 >> 基金要闻

 

    韩宇秘书长赴定点扶贫县奈曼旗调研

    日期 2019-06-28   来源:办公室   作者:办公室综合处  【 】   【打印】   【关闭

      2019年6月24-25日,党组成员、秘书长,委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韩宇同志赴我委定点扶贫地区内蒙古通辽奈曼旗调研。期间参加了2019年科学基金扶贫项目评审会,并认真听取了与会专家关于发挥科技引领作用,精准开展脱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与奈曼旗旗委、政府及扶贫办等有关人员共同召开定点扶贫工作座谈会,主动对接,深入沟通,研究落实委党组《2019年度定点扶贫奈曼旗工作要点》的各项任务,充分了解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明确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及落实方案,确保今年党组部署的各项扶贫工作任务落到实处。韩宇同志指出,奈曼旗扶贫工作成效显著,已经进入摘帽出列的最后攻坚期。自然科学基金委一定要与旗委旗政府一道鼓足干劲,奋力冲刺,共同完成精准脱贫的各项任务。

      韩宇同志还到科学基金扶贫项目蒙中药材种植基地了解项目实施成效及带动当地群众脱贫情况。并赴哈沙图村亲切看望慰问驻村第一书记张明清同志,充分肯定以党建促脱贫的好经验、好作法。

      基金委办公室孟庆国同志,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党组书记龚家栋、通辽市科技局有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座谈会及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