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金要闻 >> 基金要闻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战略咨询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

    日期 2019-02-02   来源:   作者:  【 】   【打印】   【关闭

      2019年1月31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战略咨询委员会(以下简称咨委会)正式成立并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咨委会委员、自然科学基金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党组书记、主任李静海向咨委会委员颁发了聘书。成立大会由党组成员、秘书长韩宇主持。咨委会主任杨卫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

      李静海主任以“深化科学基金改革,构建新时代科学基金体系”为题,全面介绍了科学基金改革的背景、要点和未来展望。党组成员、副主任高瑞平报告了科学基金2018年资助情况和2019年资助工作安排。咨委会委员围绕科学基金改革发展和咨委会工作分别作了发言。咨委会主任杨卫进行了会议总结,提出咨委会将进一步明确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咨询功能,为科学基金改革发展提供科学的战略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