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金要闻 >> 基金要闻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八届一次全委会在京召开

    日期 2018-06-21   来源:办公室   作者:  【 】   【打印】   【关闭

      6月19日,第八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在北京召开。科技部党组书记、部长王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科技部党组成员、中央纪委驻科技部纪检组组长王宾宜,第八届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中组部、人社部、中央纪委驻科技部纪检组有关领导、第五届监督委员会委员列席会议。自然科学基金委党组书记、主任李静海同志传达国务院副总理刘鹤同志在委员座谈会上讲话精神。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李静海同志作的《构建新时代科学基金体系夯实世界科技强国根基》工作报告、基金委监委会主任陈宜瑜同志作的《开启新时代科学基金科研诚信建设新征程》报告,以及《2017年科学基金预算与资助计划执行情况及2018年预算与资助计划报告》的书面报告。

      会议由基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希同志主持。基金委顾问、各部门负责同志、各科学部主任(兼职)全程列席会议,委内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