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金要闻 >> 基金要闻

 

    李主其、王乃彦两位副主任接受《经济日报》记者专访

    日期 2001-02-21   来源:   作者:  【 】   【打印】   【关闭

    2月16日下午《经济日报》记者就我委如何积极配合审计工作和落实审计意见对我委李主其、王乃彦两位副主任进行了专访。这次专访的目的是为了宣传通过审计工作促进被审计单位管理的典型,同时也是为了配合审计署和《经济日报》社联合为“两会”提供审计专刊。审计署认为我委在去年的审计工作中能积极配合,认真落实审计的意见和建议,是审计见效快的单位,因此向《经济日报》社推荐了我委。   在这次专访开始李主其副主任向记者们介绍了自然科学基金委的概况,然后详细介绍了党组按照李岚清副总理关于“用好每一分钱”的批示精神,重视审计意见,采取的一系列措施积极落实整改的情况。王乃彦副主任对这次审计工作感受颇深,他说由于委党组对审计工作的态度是严肃认真、实事求是的,与审计工作人员密切配合,同时采取了全面整改、突出重点的做法,所以到目前为止审计所提出的52条意见已经基本得到落实,并且还做了进一步的延伸,收效显著。   在这次专访中,审计署的同志也向《经济日报》的记者介绍了我委这次审计工作的思路和做法,特别是肯定了我委在落实整改意见方面所采取的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