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金要闻 >> 基金要闻

 

    2002年GM中国科学研究基金项目评审工作圆满完成

    日期 2002-09-09   来源:   作者:  【 】   【打印】   【关闭

      8月22日GM中国科学研究基金项目(以下简称GM项目)专家评审会在基金委201会议室召开。今年是该基金启动的第二年,计划资助经费近230万元。   今年采取定向发布申请指南的方式,向65个单位发出了申请通知,共收到申请34项,其中高等院校30项,中科院所属院所4项,申请总金额904.45万元。与去年相比,申请项目数量减少了29项。   本次评审会的评审组专家共14位,来自13个单位。通用汽车中国技术与工程部王子延经理等人列席了评审会。   经专家组认真讨论,无记名差额投票,共遴选出8项建议资助项目,送GM管理委员会会议审定。   8月29日GM中国科学研究基金管理委员会会议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召开,朱道本副主任主持会议,出席会议的委员共计15位。本次会议审定通过了2002年度GM项目8项,资助经费共计200万元;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2003年GM项目指南,并同意纳入《200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统一向社会发布。   通用汽车公司代表对委内相关科学部及局室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提出加强项目后期管理的有关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