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金要闻 >> 基金要闻

 

    我委地球科学部项目管理人员在美国《科学》期刊发表文章

    日期 2002-10-17   来源:   作者:  【 】   【打印】   【关闭

      9月27日出版的国际知名科技期刊-美国的《科学》杂志发表了我委地球科学部地球五处负责人罗云峰博士与其他3位美国科学家联名发表的研究论文--Climate Effects of Black Carbon Aerosols in China and India 。这是继1999年11月和2002年2月科学基金杂志部任胜利博士等人分别在国际知名科技期刊《科学》和《自然》分别发表文章后,我委工作人员第3次在上述两刊发表文章。   我们认为作为基金委的工作人员应当掌握和跟踪国际科学界同行的研究热点问题和最新动态,指导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工作,准确筛选最具国际先进水平的研究项目得到基金的资助。同时也注意从理性的角度提出观点和问题,引起国际国内同仁乃至学术界的重视和讨论,不断提高我委的科技管理工作水平,同时也有助于扩大我委工作的社会影响。我们认为这种精神值得发扬和鼓励。   (科学基金杂志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