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金要闻 >> 基金要闻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传达十一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精神

    日期 2008-03-25   来源:秘书处   作者:  【 】   【打印】   【关闭

      3月21日下午,我委召开全体职工大会,由参加“两会”的陈宜瑜、朱道本、沈文庆、沈岩、姚建年同志传达会议精神。王杰同志主持会议。

      姚建年、沈岩同志对十一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朱道本、沈文庆同志对全国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陈宜瑜主任作总结发言,强调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确保自然科学基金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在刚刚结束的“两会”上,我委陈宜瑜、姚建年同志当选为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分别为十一届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教科文卫委员会委员),沈岩同志为十一届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委员;沈文庆、朱作言同志当选为全国政协十一届委员会常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