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金要闻 >> 基金要闻

 

    2008年度自然科学基金委兼聘人员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日期 2008-03-28   来源:计划局   作者:  【 】   【打印】   【关闭

      为加强科学基金的管理工作,实施规范、科学、高效的管理,按我委工作要求,计划局、人事局会同有关部门继委内培训工作之后,又组织了面向全体兼聘人员的培训会,共有127人参加了培训。会议由何鸣鸿副秘书长主持,孙家广副主任到会作了重要讲话。孙主任在讲话中首先对大家到基金委短期工作表示感谢和欢迎,并对提出了几点要求:1.要认真听、认真记、认真做;2.要肯做事、能做事、做成事,最重要的是按规矩做事,让社会评价我们的工作是科学的、公正的、具有创新性。培训会上计划局、人事局、纪检监察审计局、信息中心等相关部门分别作了:1. 2008年度科学基金管理及评审工作要点;2.自然科学基金委机构情况及兼聘人员管理的有关规定;3.自然科学基金管理的监督工作;4.科学基金项目管理信息系统使用说明。

      各部门兼聘人员积极踊跃参加,培训工作在委领导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