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金要闻 >> 基金要闻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科技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龚堂华同志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调研

    日期 2020-04-08   来源:   作者:  【 】   【打印】   【关闭

      3月31日上午,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科技部纪检监察组组长、科技部党组成员龚堂华同志来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以下简称自然科学基金委),围绕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推进中央巡视整改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调研交流。自然科学基金委党组书记、主任李静海主持调研座谈会。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科技部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自然科学基金委党组和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静海同志代表党组介绍了自然科学基金委基本情况、科学基金深化改革进展情况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总体情况。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王承文同志重点汇报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及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有关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龚堂华同志对自然科学基金委党组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化科学基金改革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一以贯之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以贯之自觉担负起“两个维护”的特殊历史使命,一以贯之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和要求,一以贯之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领好班子,带好队伍。纪检监察组将始终坚持实事求是,始终坚持稳中求进,始终坚持依规依纪依法,始终坚持严管厚爱。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督促落实中央巡视整改,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全过程监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续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推动派驻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

      李静海同志在讲话中表示,自然科学基金委将坚决落实纪检监察组的工作要求,以中央巡视整改为契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定不移推动科学基金深化改革,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和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新时代科学基金改革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纪律保证。




版权所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京ICP备05002826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83号 邮编:100085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500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