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金要闻 >> 图片新闻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监督委员会五届五次全体委员会议在京举行

    日期 2020-01-13   来源:科研诚信建设办公室   作者:  【 】   【打印】   【关闭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监督委员会(以下简称自然科学基金委监委会)五届五次全体委员会议于2019年12月19日在京举行,会议由自然科学基金委监委会主任陈宜瑜院士主持,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科学技术部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委员听取了自然科学基金委监委会办公室对48件投诉举报和主动调查案件的调查报告,逐类、逐项进行了充分讨论,审议了对相关责任人和部分相关依托单位的处理意见。

      相关科学部有关同志及监委会办公室全体成员列席会议。




版权所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京ICP备05002826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83号 邮编:100085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500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