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金要闻 >> 图片新闻

 

    李静海主任会见比尔•盖茨先生并续签谅解备忘录

    日期 2019-11-21   来源:国际合作局   作者:陈婧  【 】   【打印】   【关闭

      2019年11月21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以下简称自然科学基金委)主任李静海院士在京会见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以下简称盖茨基金会)联合主席比尔·盖茨先生。双方就共同支持科学技术研究合作,应对全球健康与发展挑战进行了交流,并续签《中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谅解备忘录》。在该谅解备忘录框架下,双方将继续联合支持医学和农业等领域的优秀科研项目,从而推动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

      自2015年签署谅解备忘录以来,自然科学基金委和盖茨基金会成功建立了有效且开放的合作机制,共同资助科学技术研究。此次续签谅解备忘录旨在继续巩固和加强现有合作机制,促进全球健康与发展领域的可持续创新。

      国际合作局范英杰等陪同会见。




版权所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京ICP备05002826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83号 邮编:100085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500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