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金要闻 >> 图片新闻

 

    高福副主任率团访问塞尔维亚

    日期 2019-10-17   来源:国际合作局   作者:申洁  【 】   【打印】   【关闭

      2019年10月7日至10日,应塞尔维亚创新和技术发展部、教育和科技发展部以及公共卫生研究所邀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以下简称自然科学基金委)高福副主任率团访问塞尔维亚。

      在塞期间,高福副主任出席了 “第四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创新合作大会”,在专题访谈“共筑创新未来——分享观点与资源”环节介绍了自然科学基金委的改革方案及明确资助导向、完善评审机制和优化学科布局三个方面的改革任务,探讨了如何进一步推动中国与中东欧国家在基础研究领域的创新合作。

      在塞期间,高福副主任还会见了塞尔维亚教育和科技发展部国务秘书弗拉基米尔·波波维奇(Vladimir Popovic),双方介绍了各自机构的基本情况,并就开展合作以支持两国科学家的学术交流一事达成共识。此外,高福副主任还会见了塞尔维亚公共卫生研究所主任维瑞卡·约万诺维奇(Verica Jovanovic),双方就未来共同推动在公共卫生领域的合作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自然科学基金委国际合作局相关人员陪同出访。




版权所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京ICP备05002826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83号 邮编:100085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500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