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金要闻 >> 图片新闻

 

    韩宇秘书长会见巴西航空技术学院院长代表团

    日期 2019-07-15   来源:国际合作局   作者:宋志航  【 】   【打印】   【关闭

      2019年7月10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以下简称自然科学基金委)秘书长韩宇会见了来访的巴西航空技术学院院长平托•阿尔维斯(C.J. Pinto Alves)教授一行。

      韩宇秘书长对巴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自然科学基金委近况,并表示自然科学基金委愿意就中巴两国科学家如何在各自优势领域开展合作等问题与巴方进一步深入交流和探讨。平托•阿尔维斯教授介绍了巴西航空技术学院在科技及教育方面的优势领域、国际合作工作相关进展和成果情况,并表达了与中方科学家共同探索国际交流思路和合作研究领域的意愿。

      自然科学基金委国际合作局杨俊林等参加会见。




版权所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京ICP备05002826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500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