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金要闻 >> 图片新闻

 

    王承文副主任率团访问荷兰、英国

    日期 2019-07-11   来源:国际合作局   作者:王文泽  【 】   【打印】   【关闭

      2019年6月19-26日,应荷兰研究理事会(NWO)、英国国家科研与创新署(UKRI)邀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王承文副主任率团访问荷兰、英国。

      在荷兰访问期间,王承文副主任会见了NWO执行委员会主席斯坦·吉伦教授(Stan Gielen)、人事主管伊芙琳·厄璞女士(Eveline van Erp)、人力资源专员乔克·鲁贝格女士(Joke Ruberg)、高级政策专员贝利·博能坎普(Berry Bonenkamp)。吉伦主席介绍了NWO机构改革总体进展情况,特别是对于改革的总体设计、机构定位等作了详细介绍。王承文副主任介绍了科学基金深化改革举措以及当前改革的进展情况。双方围绕组织结构、职责定位、人员管理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英国访问期间,王承文副主任会见了UKRI运营总监安妮·狄克森女士(Anne Dixon)、研究与创新人才副总监大卫·麦卡利斯特博士(David McAllister)、高级国际政策专员本·沙曼(Ben Sharman)。狄克森女士围绕UKRI机构改革进程,人力资源战略等作了重点介绍。王承文副主任就对方感兴趣的科学基金改革进展作了介绍,双方共同讨论了机构改革中需要应对的重点问题,并就各自人力资源管理中的相关经验交换了意见。

      访问期间,王承文副主任还率团访问了代尔夫特理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

      中国驻荷兰大使馆科技处陈雷一秘参加了在荷兰研究理事会的座谈与讨论。人事局周延泽等陪同访问。




版权所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京ICP备05002826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500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