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金要闻 >> 通知通告

 

    关于开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基金工作管理情况调查的通知

    日期 2019-05-14   来源:   作者:  【 】   【打印】   【关闭

    各依托单位:

      为进一步落实科技领域“放管服”改革要求,更好发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在基金管理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计划局组织开展了本次问卷调查。本次调查的内容涉及依托单位基金管理工作情况,以及科技管理人员对“放管服”改革的认知、态度和需求等。

      请你单位科技管理部门的负责人填答本次调查问卷。对于调查中涉及的一些客观信息,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还请你单位有关同志协助提供。

      此次调查采用网上调查方式,在电脑和智能手机上均可填答。请点击:问卷链接,输入你单位的依托单位注册代码登录填答问卷。

      如果以上链接不能点击,请将下面链接拷贝到IE浏览器中填答。

      https://www.lediaocha.com/pc/s/53q655ky

      请您于531日之前完成问卷填答。非常感谢您的支持与合作!

      如有问题,请联系:调研课题组 卢阳旭,010-58884665, shb@casted.org.cn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计划局

    2019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