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金要闻 >> 通知通告

 

    2017年度中美(NSFC-NSF)生物多样性合作研究项目批准通告

    日期 2017-06-23   来源:国际合作局   作者:申洁  【 】   【打印】   【关闭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NSFC)与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NSF)合作共识,2017年双方在生物多样性领域共同资助合作研究项目。在共同征集期间,共受理有效申请6项,根据双方机构联合评审及协商,确定对以下1个项目予以资助,项目执行期为2018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

    序号

    科学部
    受理号

    申请人

    申请人单位

    项目名称

    1

    3171101053

    王艳芬

    中国科学院大学

    植物共存、多样性与超产效应的微生物生态进化反馈驱动机制

      请中方申请人在收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签发的“项目批准通知”和生命科学部发送的“资助项目计划书填写通知”后,在基金委ISIS系统中按照通知的要求填写和提交项目计划书。

      联系人:申洁 刘秀萍

      电 话:010-62327017;010-62325377

      传 真:010-62327004

      Email: shenjie@nsfc.gov.cn;liuxp@nsfc.gov.cn

     

    国际合作局

    2017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