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华国际(地区)学术会议项目

  本项目资助科学技术人员在华举办国际(地区)学术会议,以加强国内人员对国际学术前沿和研究热点的了解,建立和深化国内外同行间的合作关系,强化科学基金研究成果的宣示,增强国内学术界的国际影响力。

  在华举办的国际(地区)学术会议应与在研科学基金项目密切相关,会议主题应对我国基础研究相应学科的发展有重要意义,配合科学基金优先领域、重大研究计划等的实施。本项目鼓励举办主题明确的双(多)边研讨会、在华讲习班。

  申请资格:申请人为承担3年期以上在研科学基金项目负责人或者参与者。

  资助内容:会议启动费,如筹备会、资料印刷等前期费用。

  申报附件材料:附件包括有外事审批权的上级主管部门签发的批文复印件;与会外宾名单;会议通知等文字材料。

  申报时间和部门:需在本项目开始执行3个月之前,项目集中接收期不受理该类项目。同一会议只能向自然科学基金委申请一次。

编辑委员会
主  任:高瑞平
副 主 任:孟宪平 郑永和
委  员:冯 锋 汲培文 梁文平 冯雪莲 柴育成
     车成卫 张兆田 高自友 董尔丹 马新南
责任编辑:王丽汴 谢焕瑛
版权所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京ICP备05002826号 文保网安备1101080035号
Copyright 2005 NSFC,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