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10项目指南 > 创新研究群体科学基金


创新研究群体科学基金

  为稳定地支持基础科学的前沿研究,培养和造就具有创新能力的人才和群体,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设立创新研究群体科学基金。

  创新研究群体科学基金资助国内以优秀科学家为学术带头人、中青年科学家为骨干的研究群体,围绕某一重要研究方向在国内进行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

  参加评审和遴选的候选创新研究群体由中国科学院、教育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及自然科学基金委推荐产生。

  被推荐的群体须提交申请书及附件材料。使用通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按照“创新研究群体科学基金正文撰写提纲”的要求,输入准确信息。依托单位对申请书审核并签署推荐意见后,将纸质申请书和附件材料一式两份报送自然科学基金委。

  2010年度创新研究群体科学基金计划资助群体30个,资助期限为3年,资助经费500万元/项(数学和管理科学350万元/项)。

 

 


主  任:孙家广
副 主 任:孟宪平
委  员:韩 宇 韩建国 汲培文 梁文平 冯雪莲 柴育成
     黎 明 张兆田 李一军 董尔丹 韩培立
责任编辑:王丽汴 杨惠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