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科学传播系列讲座的通知

日期:2017年07月10日 来源: 作者:系统管理员 【打印】 【关闭】

  为提升科学传播业务水平,拓宽科学传播工作思路,增强科学传播服务科学基金中心工作的能力和效果,科学传播中心(科学基金杂志社)将于2017年7月14日至 8月4日期间举办“科学传播系列讲座”,同时作为科学传播中心2017年新入职人员的入职培训。欢迎委内感兴趣的同志参加。

  系列讲座第一讲的主题与时间安排如下:

  一、主题: 从科学到公众:科学传播实务、策略与新媒体转型

  二、时间: 7月14日(周五)下午2:00

  三、地点: 行政楼216

  四、内容简介: 讲座内容涉及国内科学传播现状,科学新闻的基本规范,知识分子的科学传播策略和实践,以及对未来内容运营的设想。

  五、主讲人简介: 李晓明,《知识分子》编辑部主任。曾任《中国科学报》记者、新闻中心主任,《科学新闻》杂志执行总编辑、科学网常务副总编辑,《赛先生》编辑部主任。

  科学传播中心(科学基金杂志社)

  2017年7月1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