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科学传播系列讲座第四讲的通知

日期:2017年08月02日 来源: 作者:系统管理员 【打印】 【关闭】

  为提升科学传播业务水平,拓宽科学传播工作思路,增强科学传播服务科学基金中心工作的能力和效果,科学传播中心(科学基金杂志社)将于2017年7月14日至 8月4日期间举办“科学传播系列讲座”,同时作为科学传播中心2017年新入职人员的入职培训。欢迎委内感兴趣的同志参加。

  系列讲座第四讲的主题与时间安排如下:

  一、主题:比直接计数多一点的科学计量学及其在描述基金机构作用上可能的应用

  二、时间:8月4日(周五)下午2:00

  三、地点:行政楼216

  四、主讲人简介:吴金闪,北京师范大学系统科学学院教授,毕业于加拿大The 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研究工作涉及量子输运、量子力学基本问题、博弈理论和实验、投入产出分析、科学计量学、汉字学习以及一般概念的学习,同时在研究工作中经常包含了来自于统计物理学、系统科学和网络科学的思想和分析方法。一直在呼吁并实践融合学科之间的边界的研究和教学。

  科学传播中心(科学基金杂志社)

  2017年8月2日

分享到: